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惹!!!!

今天考大代,
我都没有什么鸟
酱sibeh忙
只用1粒钟扫过
haiz结果...
算了
及格就好~
4S1考大代, 4S2考物理,
酱多人送上祝福
整个好像大考酱...
4S3考就...

前两天喉咙剧痛
一天吃9粒strepsils
haiz

那个阿蒂还有够惹
传染伤风给我
S:woi!!你传染给我了啦(用tissue捏着鼻子)
A:haha 是啦(笑到酱鬼死大生)
S:我喉咙痛刚好,你现在传染给我,有够惹!!
A:好麻,"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"
S:deng!! 有什么福哦?!
A:'flu'咯~~
S:妈的你!!
A: HAHAHAHAHAHAHAHAHAHAHA

今天考完大代
老师就讲“
你们壁报有没有做的,
到先在一张都没有黏上去,
资料又没有给我看,
有还没给教务处批...
组长是谁?"
我唯有举手
blablabla...
我跟她讲我的流程和见解后
她没有插嘴
她没有骂我
反而很nice了...
过后就回去座位
haiz
我知道我做不好
我早读&下课又很多东西要做...



我们班的老师教到还ok

数学=班主人:不错啦,总比4S2好很多

物理:白白教,当然好玩啦,昨天2节,用了一节讲地震包括笑话XD

化学:哈哈,很cute啦~ 做做到...

生物: 教到不错下...

sejarah: 很搞笑, 不过我一直睡觉haiz 错过很多

国文: 选我做她干事,tosui... 她的tatabahasa每次都错, 惹!!

英文: shanta~ 算好人, 每天讲:"im tired","i'm exhausted"

华文:每天讲话突然大声(sfz),吓人meh

其他不讲了

haiz
my parents dont let me on9 from mon-fri
shit lah
even smses
ok its saturday now
cant stop calling me study
shit lah
fed-up seeing all those books..
ok so its weekend now..
but y u all still complain when I msn ...
said that do u wan to collect rubbish in your future
haiz, australia's scavengers can earn 4000 dollar a month...
please dun look down on them
but actually i dint bother my parents
keep on9-ing
i think they r fed up calling me to study also...XD



我今天听到一个秘密
那个秘密真的让我不爽


风景很美的工艺楼
被很多车park了的新场
不再是我们的天地的国字楼
很久没有躺在学生楼的走廊
遥远的管乐室在食堂大楼
不喜欢去的行政楼
我们表演的光前堂
集训营住的宿舍
中华啊,中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