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ARGH!! TT

才刚开学几天
就已经要崩溃了
没想到才刚开学就如此的忙
压力一直不断地增加
每天怕自己有东西还没有做
今天还一直想东西紧张到肚子痛
不过我知道有些人会更加忙

每天上课都累到睡觉
不懂几时才可以忙完
加上理科难到爆

那个死**
我明明按了确定购书
却讲我没定到
还要我付RM20
Deng而且到现在都还没拿到
惹!!!!

教练最近对我们超严格
上学会也没有以前酱开心了
或许是大了吧
没得依赖了
我真的应该进步很多TT

8分组组长,
很多次的筹委组长
甚至班上壁报组长==
(都不懂做莫要选我,又没有美术天份,又忙,
又赶着要放上去><)

我现在发觉到
原来有组长带
是多么幸福的TT

不过不管路怎么苦
我都会坚持地走下去

10 comments:

Cloud said...

我的天啊
你终于有上网的一天了啊!!!
可惜我睡觉了XP

LLW said...

aiya,
same same la.
I also bz for choir,
n class subject very hard.
Bt i no fall asleep,
i control myself by eating sweets,
haha!

lol said...

压力是自己给的
看开~
lol
我也是有年少痴呆症了
将恐怖?
将少见面都会传染?

理科对你来讲sapsap water 啦~
不要睡觉了~
虽然大家都很累
可是没有听课很吃亏的
我都是在钓鱼~

按了确定购书
还要看到购书完成
才是完成哦~

你还是可以找回上学会的乐趣的~
选你做组长
一定是看得起你嘛~
就做好给人家看咯

现在发现太迟啦
以前还会嫌组长的tim~
现在到你把幸福散播~XD

最后终于说出一句人话~
哈哈
现在的路还不算苦啦
你一定走得过的~

爱笑鬼ツ said...

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啦~
relax^^haha

eii`知道理科难就听课咧
换节的时候休息一下咯><
不然就学我,一直喝水xD
还是你叫你隔壁的打你啦haha=P

最后
加油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know you for 4 years le,
i understand the difficulty that u face,
i faced too.

i know that u can do it very well,
be confident okay?

jiayou for eveyrthing. (:

-sean- said...

alvin:haha i on9 when they were sleep... shuu!! lol haha=)

llw:goog girl dun sleep ah~ lets work hard together^^ gambateh!!

loo:u very yeng eh~ so long o0o~
i love it^^ bun be so mature!! scary lolol!! thx alot^^

pong:i slept only chinese, sejarah period only lah haha~"drink water"--no effect... thx too=)

anon:do i look that i'm lack of confident? haha kidding...let's do it together^^ cheer u up:)

\\\SuMm3R/// said...

哈哈。。
我也是做了组长后
才发现
有人带你真的很幸福><
不管怎样
加油噢^^

jialin said...

i dunno wat to say cause they all say habis le -.-"

anyway..GAMBATEH LA KANG YONG!!!!
i love hearing u blow trumpet ^^

lol said...

= = blow trumpet

Anonymous said...

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 , 色裸聊直播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