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RA RA RA AH AH AH, ROMA RO MA MA, GAGA OOH LA LA

万人宴过了
虽然只是吹2首歌
可是要练整3个星期
很喜欢去中华小学练习
每天吃午餐的时候都玩UNO
毕竟这是更最亲爱的高3们最后的付出
我真的很珍惜跟你们练习的时间
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到
还讲废话给你们听XD

万人宴那天要化妆loh
男生也要涂粉底LOL
给一个肥婆化+jell 头
一整天在拍照...
表演完后我们还去游校
真是超多人
我爸妈也够力geng
cho到free VIP 票
还是靠近NAJIB的那种
小儿崇拜你们...
回到家够累
con也戴了14粒鈡
我还有跟jiji合照
sibeh开心=)

昨天看成绩
按了确定后
人家都没有心里准备就跳出来
吓死人meh
lol美术B tosui
haiz...不讲成绩

早知不要考,还画到酱美给它
今天会校开会
我是3 ren第一个拿成绩的
开完会后去mutiaria吃东西
他们全都回了
剩我一个
不懂几时喜欢一个人走
我去到最上那层
到处没有人
我一个在那边走
想了一些事情...

还有
我的影响力有酱大吗
每个都变到很喜欢唱 寂寞,好了
lol
trumpet也是
不听华文歌的vic也会唱了
haha厉害leh我^^







Dear trumpeters=)



游校的XD



亲爱的jiji...haha

3 comments:

Cloud said...

ur parent sibeh pro!!!
n u.....
dun sing tat song again==

lol said...

don toh shuai lar
stil wan put the pic XD

walk in mutiara
thikin wad o ?
tel me lar ~
erm .. u mayb tel others ..

dun yi wei lar
ji mo hao le shir = =
i oso cn sing me sing 1st lar

Anonymous said...

午夜聊天直播间网站 , 三色午夜免费聊天室 ,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, 午夜秀聊天室 , 免费午夜聊天室 , 午夜聊天室 , 秀色秀场直播 , 秀色吧 , 藏色阁 聚色阁 秀色阁 , 寂寞在线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