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>< + ^^ = >.<

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
算是我人生中的低潮
以前都没有这样过
不过我都是很乐观的面对
还是一样嬉皮笑脸
也许我是对事不对人
可是我回到家就会把情绪也带回来
很粗俗地跟爸妈讲话
人家问我东西的时候
明明就知道
可是却说不知道
因为一直都在想着东西
没有经过大脑地回答
越想就越复杂
也许这是一个过渡期
是命中注定的
是天意
改变不了的
很多人讲努力就会成功
可是我觉得不是
因为没有天分而很用功的话是达不到
最好
最美满的

8 comments:

lol said...

dun keep use the same words lol
嬉皮笑脸?
in front sum1 oso 笑不出了吧?
dun like tis lar
wil bcum sot de !
listen 2 me ~
dun think 2 many!
努力一定会成功
九分努力,一分运气
你努力了
就离成功很近了

叛逆哦~
对父母这样^^

ur title is so cute ~

Cloud said...

其实...
我觉得啦
最好你可以尝试和你父母沟通
不管你用什么媒体啦
虽然说你父母对你而言可能会比较难沟通
你可要加油下啦
当然...
你自己本身也很可能不愿去做酱的事><
所以...
你还是好好调回自己的情绪吧^^
不要酱悲..
明年还有一个疯的陪你在学会渡过~
最好也同班啦~
还有...
你题目不可爱

yong said...

对咯!我也是会把情绪带回去的..XD
明知知道又装作或回答不知道 我也是 ..XD

gimme 5 ! but i have to say . im not a bad influence 我很好的XD

没天分?不要这样讲!
相信你自己吧!
以后再加油! ^^

Anonymous said...

dont like this la weii..
smile =))

jiayou!

-sean- said...

ah loo
thx 4 accompanying me chatting beyond the gate... haha you really helped me alot^^ next year not same class le lar TT dun miss me too much ah~ i know u will XD

alvin
thx 4 letting me find a way to express my feelings~ oh oh not same class le.. haha 4 years also like this== but we r in the same society next year^^

yong
hi 5~XD dont be a bad boy lol!!
thx 4 ur encouragement^^ 4S1 wor
proud of it bah,it will be a nice class^^

anon....
u ah.... i think is u...
anyway thx haha

ba0xiii said...

smile smile smile leh
发自内心的那种
送你巧克力了咧
开心啦=)




cryGHost)=)

jialin said...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
爱拼才会赢!!!
gogogo kang yong!!!!!!!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104meme影音视讯聊天室 , 0401影音视讯 , x543视讯交友网 , 影音视讯 , 色情视讯 , 后宫视讯 , mfc视讯 , 免费视讯美女网站 , 影音视讯聊天 , ut聊天视讯辣妹聊天室